瓶中猿(K-project 禮猿 作者:攸哉)



「看要革職,還是我直接辭職都好。」

 

「哦?辭職?說得如此的簡單,但是就憑因為失誤而被迫待在牛奶瓶中的你,有什麼資格提這樣的要求呢?況且,我記得我有特別叮嚀過。」

笑著推了下眼鏡,宗像室長用手指輕扣著瓶口,讓其發出了規律的聲音後問著。

……這傢伙現在肯定在生氣,而且很不爽……

「那一切聽從宗像室長處理。」說完,我再次覺得不甘心的撇過了頭。

挑了下眉,似乎對我的順從感到意外的宗像室長笑了下後,開口說出了讓我後悔答應讓他全權處理的要求。

「今天你就跟我回家。」

「……就算待在牛奶瓶中,我還是可以回自己寢室的,不用您操心。」

「讓秋山君照顧你?」

似乎有瞬間,我看到室長的表情改變了一下,但是隨即恢復了平常那看不出情緒的他。

「我待會會請秋山來接我回去。就不勞宗像室長您操心了。」

盤坐在牛奶瓶中,我開始簡單的盤算該藉由何種方法聯絡室友。

「這可不行。」宗像室長一口回絕的我的要求。

「請您告訴我原因。」

「畢竟,如果伏見的能力突然暴走的話,秋山君肯定無法處理。所以必定要請能力高於你的人幫忙。」

……嘖!

想到莫名其妙被冠上TOP3頭銜和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被不穩定的能量所吞沒的身體,我就沒由來的感到十分的不耐。

「那也不一定要去室長家?」

「哦呀,難道伏見君比較想去淡島的住所?」

「……今晚還請宗像室長多多指教了。」嘖!

「我明白了,今晚也請伏見君多多擔當了。」推了下眼鏡,宗像室長的唇勾起了不知出於何心而出現的笑容。

-----

CWT39無料,同時也視本子的試閱\(OWO)/
作者Facebook ID:100006000193732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ubleVeto雙重否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