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i自裱日記】[日記一]1-1

【Misaki自裱日記 作者:攸哉】

[日記一]1-1


  啊……麻煩死了,五島蓮那傢伙塞這給我幹嘛?

 

  我看著手中差不多要被揉爛的字條和上頭清晰的電話號碼,我煩躁的搔了搔原本就凌亂的橘髮。


  難道那個老是晾著額頭的傢伙不知道光是一組電話號碼連最基本的插稻草人都做不到嗎?更不用說是下蠱了……

  「難不成是叫我主動打電話給那隻死猴子?」

 

  連自己都覺得這個想法有些異想天開的我,再次將字條揉成了一團丟了開來。

 

  哼!別開玩笑了,人類跟猴子是沒有未來的。要我放下身段打電話給他,省省吧!

 

  等他下輩子變成人類,跪下來求我賞臉,搞不好還可以考慮一下。而現在,哼!免談!

 

  不過,不知道那隻死猴子現在在幹嘛……不知道他晚餐吃了沒,該不會又把所有的蔬菜挑出來了吧!遲早血管栓塞然後噶屁。

 

  看著外面暗淡的月色,我的腦中竟然不知覺浮出了一張略為消瘦的臉龐,而那張臉龐面對著其他人的時候總是沒什麼表情,只有看到我的時候才會露出那麼一抹淡淡的微笑。

 

  那抹笑靨總是來的很淡,也去的很快,讓人不好捕捉,而我也從沒讀懂他笑容中所代表的含意。只覺得他笑起來很討人厭!

 

  死猴子,笑得這麼好看要死啊!沒事對著我笑幹嘛,不會去對其他人笑啊!啊?煩死了!

 

  啊——麻煩死了!

 

TBC


评论
热度(3)

© DoubleVeto雙重否決 | Powered by LOFTER